欢迎访问infoheader的Blog——年华似水浪淘沙
E-mail:infoheader@gmail.com
GTalk:infoheader@gmail.com
来自fanfou:

2008年12月24日星期三

无题

  别人在想什么,有的时候我都懒得去想。这是一个无穷无尽的问题——你永远都得不到完整的解答。思想是一直在变化的,你变,别人也变。变化了就需要重新揣测别人的想法。于是一直需要揣测他人。这是一个深奥的问题,同时也很无聊——可是我们都要去做,实际上我们都在做。
  我有些佩服某些哲人了。从万变之中找到不变,确实是一种可行的方法,虽然这"不变"有不正确的风险。寻求本质是他们的目标。可是在我看来,对于我讲这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。或许我需要试着这样做。我们都是在独立思考,那么我当然可以有选择思考什么的权力。

2 条评论:

Fleurer 说...

“从万变之中找到不变”

很受启发

匿名 说...

思考思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