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infoheader的Blog——年华似水浪淘沙
E-mail:infoheader@gmail.com
GTalk:infoheader@gmail.com
来自fanfou:

2008年12月12日星期五

轻轻

  听着音乐,《Kiss the rain》。轻轻的旋律,透露着一丝宁静,空荡,又有一丝不甘平静。
  这到底是怎样一种感觉,说不清。
  然而我可以肯定,这是轻轻的旋律,轻轻的。
  这或许只是一个人的世界,或许不是。然而这是轻轻的旋律,如此的柔和舒缓,如此的清新。柔和却又清脆,清脆的恰到好处。
  它轻轻地洗净了一天的烦躁,干干净净,什么东西都不留下,只剩下空空荡荡的虚无。
  洗去了我的世界,我的情感,一切的世俗。这将是一个渺小生命的救赎。没有肉体,只有精神依然飘荡。
  似乎只有失去才能得到。失去世界,换得另一个世界。
  我是谁已失去了意义。我只是存在于我的世界,这世界就是我。

  上面的文字是昨天写的,今天再在后面添加一首我会永远记住的一首歌。这首歌对于我有着很大的意义。



如果流浪是你的天赋/ 那么你一定是我最美的追逐/ 如果爱情是你的游牧/ 拥有过是不是该满足/ 谁带我踏上孤独的丝路/ 追逐你的脚步/ 谁带我离开孤独的丝路/ 感受你的温度/ 我将眼泪流成天山上面的湖/ 让你疲倦时能够扎营停驻/ 羌笛声胡旋舞为你笑为你哭/ 爱上你的全部放弃我的全部/ 爱上了你之后我开始领悟/ 陪你走了一段最唯美的国度/ 爱上了你之后我从来不哭/ 谁是谁的幸福/ 我从来不在乎/ 谁是谁的旅途/ 我只要你记住/ 星星就是穷人的珍珠/ 你的笑支撑着我虔诚的最初/ 狂风沙是我单薄衣服/ 穿越过亚细亚的迷雾/ 谁带我踏上孤独的丝路/ 追逐你的脚步/ 谁带我离开孤独的丝路/ 感受你的温度/ 我将眼泪流成天山上面的湖/ 让你疲倦时能够扎营停驻/ 羌笛声胡旋舞为你笑为你哭/ 爱上你的全部放弃我的全部/ 爱上了你之后我开始领悟/ 陪你走了一段最唯美的国度/ 爱上了你之后我从来不哭/ 谁是谁的幸福/ 我从来不在乎/ 谁是谁的旅途/ 我只要你记住/ 云破日出/ 你是那道光束/ 带着平凡的我/ 走过奇迹旅途/ 爱上了你之后我开始领悟/ 陪你走了一段最唯美的国度/ 爱上了你之后我从来不哭/ 谁是谁的幸福/ 我从来不在乎/ 爱上了你之后我开始领悟/ 陪你走了一段最唯美的国度/ 爱上了你之后我从来不哭/ 谁是谁的幸福/ 我从来不在乎/ 谁是谁旅途/ 我只要/ 我只要/ 你记住

3 条评论:

Kingsam Chen 说...

生命潦草,一笔勾销~

infoheader 说...

@Kingsam Chen
不是你理解的那个意思。
其实生命的意义不在于肉体的存在,而在于思想的存在。

匿名 说...

FISH的丝路....

信息头的文艺路线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