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infoheader的Blog——年华似水浪淘沙
E-mail:infoheader@gmail.com
GTalk:infoheader@gmail.com
来自fanfou:

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

论文小结

论文小结
  虽然这次论文时间紧促,定题、调查、成文仅仅用了三周,但是各位同学都投入了十分的热情。期间多次召开小组会议讨论问题,大家都很投入,为了讨论出一个比较理想的结果,两次在路边寒冷的夜里持续会议三个余小时。这种精神值得发扬。
  首先,我们讨论了论文的题目。每个人都提出了自己喜欢的题目及想法,最终本着有可行性、题目新颖、值得调查的原则,我们选定了研究大学生人际吸引因素这个课题。之后我们讨论了论文的流程,最终决定先查阅相关资料,对人际吸引有初步了解后策划调查问卷,然后分析结果、成文。第三次会议我们根据查阅资料的结果,综合自己的分析,确认了多个研究方面,设计了问卷并复印了300份。随后在学校各个地点发放问卷,一个星期时间收回了280份。期间我们同时针对问卷设计了统计分析程序,在收回问卷之后进行了问卷录入计算机的工作,得到了统计结果。最终我们根据结果写成了论文,并前后三次修改论文。
  通过这次调查以及论文的写作,我们学习了做调查、写论文的具体方法,并且进行了实践,锻炼了自己的实践能力。我们通过充分的合作,得到了最终的结果,体现了合作的优势。论文中得到的结果,不仅仅是为了论文,也为我们的人际交往指明了方向。
小组组长:infoheader
二○○八年十二月十六日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小组组长被匿名了....

同时开你在baidu和这里的blog声音真是壮观

infoheader 说...

背景音乐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