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infoheader的Blog——年华似水浪淘沙
E-mail:infoheader@gmail.com
GTalk:infoheader@gmail.com
来自fanfou:

2009年5月4日星期一

随想

  开学已经三个月了。似乎没有什么特别的。无外乎早起上课,自习,偶尔无聊一下,然后睡觉,日复一日。明天是五月四日,青年节。觉得自己应该有点儿激情,才符合青年的特征。然而也许并没有。因为我喜欢平静地看待这个世界。已经开始渐渐习惯这样的生活。

  用硬纸盒给自己做了一个书架,摆了几本书,放在床头。把小桌板和能充电的小灯找了出来。望自己能习惯看书。既然无法避免浅薄与无知,我希望书能改变自己。

  偶尔有些思念。想着七月的见面。不知道那时又会怎样。我希望见到我要的结局。人可以不聪明,但是一定要有思想。我希望他们得到智慧。

  五一那天帮同学选了一台笔记本电脑,同学很满意。但是感到自己距离计算机越来越远了。或许这不是一件坏事。毕竟学的专业不是计算机科学。路是自己走出来的。我还没有真正看到电子专业是怎样的,所以我不知道在这个岔口自己会怎样选择。

  外面有蟋蟀,有远方的火车,还有一个凉夜,一切是如此的熟悉,就像在家,也像在高中租的房子。真的很像。我想起我经常透过窗子,看到自己的眼睛。现在我似乎也可以看到了,穿越黑暗,它依然在望着什么,和以前一样明亮。

没有评论: